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志愿服务 文章正文

理学院 “雷锋月”系列活动之义务维修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8-03-30 20:19] 

2018年3月29日至3月30日,由理学院科技协会主办,理学院向阳花义务维修社团承办的理学院2018“雷锋月”义务维修活动在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中心广场北侧举办。此次活动目的在于发扬雷锋精神、培养干事们的奉献精神、提高团队的协作精神以及展现科协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致力于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且免费的维修服务。

此次义务维修范围广,小到台灯、充电宝、鼠标、耳机,大到夹板、吹风机、电脑,真正解决了师生的难题。共计收到维修物品79件,成功修好71件,维修成功率高达89%。在活动过程中,理学院科协部长们带领干事耐心的为前来咨询的同学解答有关学生用电器和电脑硬件软件等各方面问题,积极帮助同学维修出现故障的各种电器。在服务过程中大家坚持用诚恳的态度、亲切的语言,不急躁、不厌烦的对待每一位同学,力求把工作做得尽善尽美,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开展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更像是生动的课堂,让干事们切身体会,感受实践创新的魅力,同时他们用行动诠释了科协人的责任和坚持。相信此次活动结束之后,理学院科协的全体干事们也会将这种实践创新的精神保持下去,用之于生活和学习,创造属于他们更美好的未来。

上一条:环化学院开展青分队敬老院志愿活动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参与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