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志愿服务 文章正文

理学院食堂先锋岗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8-05-22 14:44] 

为了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精神,2018年5月21日中午12:10至5月25日下午6:10,理学院学生会青分队带领志愿者们在临潼校区旧食堂展开了为期五天的食堂先锋岗活动。

本次活动由理学院团总支主办,理学院学生会青分队承办,队长曾宜梅、副队长杨旭日和梁超超共同组织全体志愿者参与。队长们根据不同的专业,每天安排15名志愿者在旧食堂三个楼层进行本次活动。每天中午12:10到12:50,理学院各个专业的志愿者准时到达旧食堂集合地点,进行为时40分钟的志愿工作。志愿者们领取了小桶和抹布,便有序分散,开始进行食堂先锋岗志愿服务。下午17:40到18:10,志愿者们再次准时到达旧食堂集合地点,继续进行食堂的志愿服务。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自觉遵守纪律,安静有序地开展活动,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旨在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能够一直传递下去,大家能够一起用行动去弘扬无私奉献的美德!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开展“志愿清扫,传递爱心”教室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理学院成功举办“艺术文化”支教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