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志愿服务 文章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顺利开展“义工在行动”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8-06-07 17:32] 

为增强同学们的奉献意识,传递青春正能量。2018年6月7日下午,新媒体艺术学院于临潼校区顺利开展"义工在行动"系列活动。新媒体艺术学院的志愿者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同学们带好劳动工具于4号楼辅导员工作站集合,分配小组及劳动任务。活动开始,同学们开始认真打扫卫生。有的用扫帚清扫地面,有的捡拾路边的垃圾,有的擦窗户,有的清洗抹布……大家互帮互助,互相配合,在天气炎热的情况下坚持打扫,最终圆满完成各自的打扫任务。

此次活动不仅拉进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提高了同学们的奉献意识,也有利于新媒体艺术学院营造“安全、健康、和谐、节约、励志、笃学、尚美”的良好风气。新媒体艺术学院将把校园卫生清扫活动做到长期化、实效化、全面化,为创建干净整洁的校园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条: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成功开展食堂先锋岗志愿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敬老院之行”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