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志愿服务 文章正文

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成功开展食堂先锋岗志愿活动

信息来源:[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8-10-13 14:53] 

在校团委的领导下,为了给广大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就餐环境,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学生会于2018年10月8日~10月12日组织学生在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老食堂完成了食堂先锋岗志愿活动。

本次志愿活动由青分队干事和17级贫困生共同完成。同时,邀请了班理会协助青分队进行参与人员的管理。本次活动为期5天,每天都事先安排好食堂先锋岗人员,并在青分队干事的管理下,志愿者被分为三组,分别去各层餐厅进行志愿活动。在活动期间,志愿者工作非常认真,积极配合餐厅保洁阿姨擦桌子,打扫餐厅卫生,旨在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就餐环境,为保证餐厅的干净整洁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此次食堂先锋岗志愿活动已经圆满结束。此次志愿活动的意义与价值是传递爱心,传播文明。 志愿者在把关怀带给校园的同时,也传递了爱心,传播了文明,这种“爱心”和“文明”从一个人身上传到另一个人身上,最终会汇聚成一股强大的社会暖流。

上一条: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成功召开班级志愿者培训大会 下一条:新媒体艺术学院顺利开展“义工在行动”系列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