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志愿服务 文章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成功举行第三期团课暨校园卫生清洁活动

信息来源:[材料工程学院]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8-11-11 15:46] 

为了让更多的学生投入到志愿服务中,2018年11月10日中午,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工程学院在D-181教室举办院级第三期团课。参加本次团课的有材料工程学院团学科干部干事,以及18级全体班级干部。

此次活动由材料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部副部长谭克文主持。活动开始,由谭克文介绍本次活动主要内容,并对本次校园卫生清洁活动进行了任务分配。大家被分为两组分别对C、D两栋教学楼进行卫生清洁,每个教室逐一地进行卫生清洁,对黑板、讲台和多媒体桌面等进行了擦洗,并将教室的垃圾进行了清理。全体参与人员均认真的对待此次活动。最后,在全体人员的努力下校园卫生清洁活动圆满结束。

本期团课的意义在于将志愿活动加入到团课中,从而培养学生的自身修养,提高其道德品质,增强其奉献精神,让更多学生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更好的体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上一条:理学院顺利举行青分队赴付家小学支教活动 下一条:城市规矩与市政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悠悠青分,再续芷阳”芷阳湖敬老院志愿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