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志愿服务 文章正文

理学院顺利举行青分队赴付家小学支教活动

信息来源:[理学院]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8-11-14 16:20] 

2018年11月13日13时至17时,由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学生会主办,理学院学生会青分队承办的“义工在行动”之付家小学支教活动在临潼区付家小学顺利举行。理学院青分队副队长张在毅及青分队的21名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

志愿者们抵达付家小学后,先在付家小学会议室集合,再次明确了每个人的任务分工,之后,志愿者们开始了支教。在上课期间,志愿者们不仅做好了课堂纪律的维护,而且积极的参与到教学中去,激发了同学们的上课热情。体育课的游戏好玩又自由,美术课的折纸新颖而有趣,上写字课的同学们在练字之余又学到了一些新知识,还有其它科目的课堂也让同学们收获良多。课间休息时,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一起玩闹,建立了良好的情谊。最后,不同年级的同学们聚到一起,练习书法、听朗诵、跳舞和做手工彩色雪花,同学们玩得不亦乐乎。虽然和同学们只相处了短暂的一下午,但是同学们天真的笑容深深感染了志愿者们。

志愿者们积极热情的服务不仅让同学们体会到学习的乐趣,还在同学们心中埋下了感恩与奉献的种子。本次付家小学支教服务,让志愿者对志愿服务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同时也为今后的志愿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经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会更用心地去做每一件事,用行动温暖周围的每一个人。

上一条: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开展“心心相印,结力同行”赴心心特殊儿童教育中心献爱心志愿活动 下一条:材料工程学院成功举行第三期团课暨校园卫生清洁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