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志愿服务 文章正文

理学院举行付家小学支教活动

信息来源:[理学院]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8-12-14 21:31] 

2018年12月13日13:00,由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学生会主办,理学院学生会青分队承办的“理学院赴付家小学支教”活动在临潼区付家小学顺利举行。理学院青分队副队长张在毅、王甜甜及青分队的22名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提前向学校老师了解了孩子们的具体情况,并根据不同年级制定了不同的学习计划,以便更好的与孩子们交流。在上课期间,志愿者不仅做好了课堂纪律的维护,而且积极的参与到教学中去。语文课的朗读声整齐、清脆,小朋友们通过背诵《感恩》向志愿者们展示了他们背诵的能力;体育课的“百花齐放”、投篮比赛、跳绳、老鹰捉小鸡等游戏,使小朋友们脸上绽放出笑容;手工课上小朋友们折的折纸也各具特色。志愿者们根据各班的实际情况开设了形式多样的主题课堂,在课堂内外建立了一份双向的师生情。活动中,志愿者们表现出了极高的工作热情,展现出奉献的魅力。

在此次支教活动中,志愿者积极热情的服务不仅让孩子们体会到学习的乐趣,还培养了志愿者们对社会需要帮助之人的关爱之心。让更多的人了解到偏远地区的孩子们对知识的渴求,意识到身为当代青年的责任和义务。支教活动展现了理学院学生的奉献之心,铸就了孩子们五彩斑斓的梦。

上一条:理学院举办3.5雷锋日活动 下一条: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开展“心心相印,结力同行”赴心心特殊儿童教育中心献爱心志愿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