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志愿服务 文章正文

新媒体学院举办植树节活动

信息来源:[新媒体学院]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9-03-12 18:31]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三月好似蓄力已久的嫩芽,冲破了冬季的寒冷,为城市带来了温暖与生机。为了培养广大师生珍惜绿色的责任心,强化师生们的绿色环保、共建绿色家园的意识;倡导低碳生活、健康生活的理念。2019年3月12日上午,西安工程大学新媒体艺术学院联合服装学院、纺织学院参加碑林区区委举办的植树节活动。

146C6

此次活动时间持续一小时三十分钟,我院师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此次活动中。在劳动中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用自己的行动来为这阳春三月增添一丝绿意,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贯彻“将环保事业进行到底”这一环保理念。

1AACD

此次活动让广大师生亲身体会到了植树的乐趣,在活动中学习到了更多关于环保的知识,同时也因为此次活动,体现了学院之间优异的协调合作能力,展现了广大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对提高和培养同学们的服务精神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相约秦岭,播撒真爱” ——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下一条:做新时代雷锋,我们在行动”—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学子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