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志愿服务 文章正文

踏春植绿: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植树活动

信息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9-03-13 16:37] 

3月12日植树节当天,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志愿者们在临潼校区绿地上共同参加了植树活动。

中午十二点三十分,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分队带领着班级志愿者,一行20人共同参与了植树活动。植树地点在物理试验楼南侧的学校空地,大家积极参与,积极劳动,不怕苦,不怕累。挥锹铲土、扶苗填坑、踏土夯苗、浇水滴灌......男生负责提水挖好树坑,女生浇水和扶正树苗,忙的不亦乐乎。植树现场,同学们辛勤劳作、欢声笑语,与和煦的阳光及绿树小草俨然组成一幅美好校园春日风光。

这次植树活动不仅是一堂生动的社会实践课,也是一次很好的劳动教育,对于增进同学们身心健康发展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楷模”----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开展 “化学构成彩色的生活”博睿中学义务支教活动 下一条:“相约秦岭,播撒真爱” ——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