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志愿服务 文章正文

筑梦青春,志愿同行——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举办志愿者培训大会

信息来源:[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9-03-27 20:28] 

为使学生更加了解志愿者工作,培养志愿服务精神,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志愿者服务活动。3月26日下午,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B-135教室召开了志愿者培训大会。学院学工办主任凌旭与全体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大会。

凌旭阐述了志愿者服务活动的重要意义,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志愿者活动中去,强调志愿者服务工作能够实现自身价值、体现社会责任感。同时,凌旭要求同学们要调节好学习与志愿者服务活动的关系,做到全面发展。

接着,学院学生会青分队队长严梦雨同学为大家介绍了学院近期的志愿服务活动,向大家展示了学院志愿者的风采。并阐述了志愿者核心精神、志愿者工作要求和志愿活动参与办法。

最后,学院学生会青分队副队长刘伟同学带领现场同学进行了志愿者宣誓。

上一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协顺利举办清明节扫墓活动 下一条:“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楷模”----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开展 “化学构成彩色的生活”博睿中学义务支教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