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社会实践 文章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隆重举行

信息来源:[校团委]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2-07-13 20:20] 

        2012年7月13日西安工程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莅临本次出征仪式的嘉宾有:校党委副书记李博飞老师、党委宣传部部长张捷民老师、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部党支部书记王志刚老师、教务处处长王俊勃老师、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陈宣老师、校团委书记巩雪松老师、校团委副书记王�老师、校团委副书记王晓先老师。

       伴随着国歌的奏唱,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校党委副书记李博飞老师上台讲话,讲话中强调我校具有针对性、实效性的实践团队,连续10年获得先进组织单位等优异成绩,暑假社会实践是大学生受教育、长才干的重要平台,希望参与实践的团队同学注意安全,注重实践为国家前途命运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而努力。校团委书记巩雪松老师也表示希望同学们敢于创新,敢于实践,将专业知识技能融入实践中。带队老师刘佳和实践团队代表李纤禹在接下来的发言中也积极的表示他们将投身实践、切身体会发展需要,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贡献。接下来,嘉宾为延安革命传统教育实践团、赴安康平利大学生“感知发展成就、建设和谐陕西”宣讲团、赴秦岭大学生环保志愿服务团、“关爱女孩”青年志愿者服务团等十四支团队授旗,象征着我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开始。最后,现场嘉宾与同学们合影留念,至此西安工程大学2012年暑假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圆满结束。

       此次暑假实践之行不仅有利于同学开阔视野,增长才干,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对自身价值能够进行客观评价,而且有利于同学们了解社会,深入基层,从实践中吸取社会实践经验,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积极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去。相信在我校各方的大力支持与热情参与下,我校暑期社会活动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校党委李博飞副书记讲话

    合影留念

上一条: 西安工程大学校友杨友谊同志亲切慰问赴安康平利实践团 下一条: 我校毕业生入伍预征工作取得成效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