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社会实践 文章正文

我校环化学院与甘肃省永昌县考察团开展科研合作洽谈

信息来源:[本站编辑]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2-02-24 15:32] 

       3月4日下午,由甘肃省永昌县县长马国兴带队,县委、县政府、县人大、县政协和金昌市工信委、永昌县工信局等部门的领导和永昌县部分企业家一行15人组成的考察团访问了我校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校长助理、环化学院院长樊增禄,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建学,副院长朱文庆等参加了座谈会。

     

       考察团在参观了学院分析测试中心后,在学校第一会议室与环化学院举行了科研合作洽谈,双方就合作的内容、可行性及下一步的努力方向等几个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永昌县是甘肃省金昌市所属县,具有较强的资源优势。2009年,以环化学院化工系主任郑长征博士为组长的科研团队曾与西安华路工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合作,为甘肃省金昌市编制完成《河西堡镇煤化工循环经济产业园规划》。为推动县域经济的发展,在对我校科研实力认可的基础上,永昌县再度与我校合作,商谈《永昌县氟材料化工园区》的规划设计以及下一步与我校建立学校和地方合作的具体事宜。目前,环化学院已与永昌县培霖化工有限公司达成校企合作协议。

上一条: 环保一堂课 课外是环保 下一条: 西安工程大学大学生艺术团赴兰州军区疗养院参演中秋晚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