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社会实践 文章正文

我校志愿者参与城市管理法律知识宣传月

信息来源:[本站编辑]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2-02-24 15:36] 

       世界园艺博览会在我市召开,这是一次世界性的园艺盛会.为了贯彻落实>、>,美化城市容貌,优化生活环境,给盛会营造一个良好的外部大环境,市文化办、市直机关工委、市团委、市司法局、市民政局、市教育局市城管执法局等部门决定,在全市开展“城市管理法律知识宣传月”活动。

     

       2011年3月31日上午10点在咸宁中路纬十街,由新城区执法局九中队主办,西安工程大学学生志愿者、警察代表、清洁工人代表、市民志愿者、沿街商户代表等协办的宣传活动正式开始。

      

       在主办方领导讲话后,以西安工程大学学生志愿者为首,警察代表、清洁工人代表、市民志愿者、沿街商户代表等协助韩森寨城管执法队,在路口,沿街店铺,向市民,沿街商户等散发活动宣传资料,其中有“致广大中小学生的一封信”、“致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致广大户主朋友的一封信”、“标准化执法”等。

     

       最后,在活动结束时,对于西安工程大学学生志愿者的认真协助,韩森寨执法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感谢志愿者的协助,希望志愿者在学习之余也可以继续宣传,为接下来共建平台的建立做好铺垫。

上一条: 机电学院举办“地球日”宣传活动 下一条: 环保一堂课 课外是环保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