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社会实践 文章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地球日”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本站编辑]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2-02-24 15:37] 

       本着通过对地球日的宣传,促进百姓对地球日的了解,宣传绿色环保理念、提高百姓对绿色生活的认识,倡导绿色消费,支持绿色产业,共建绿色家园的目的,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学院科技文化协会携西安市临潼区国土资源局、临潼区幼儿园以及全都超市于2011年4月22日在全都超市广场举行了“地球日”宣传活动。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西安市临潼区国土资源局办公室主任蒋军辉,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杜小刚。蒋军辉主任的讲话阐述了绿色消费、绿色产业与绿色家园的创建之间的关系,极有力地号召了群众追求绿色生活的信念。活动中,通过前期在公交车等流动工具上的宣传,已使人们对绿色环保有了一定的认识;在今天的活动现场,通过自行车队的宣传及主持人与人们的互动,使绿色环保的概念得到了更好的传播。

     

       本次活动对绿色消费面进行了全面的阐述,激发了民众对未知事物的兴趣,有助于民众多方位、全角度的理解绿色消费,达到了对本次地球日三个“绿色”的宣传,让“绿色”的概念深入人心。

上一条: 宋庚洛个人画展 下一条: 我校志愿者参与城市管理法律知识宣传月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