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社会实践 文章正文

宋庚洛个人画展

信息来源:[本站编辑]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2-02-24 15:38] 

       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早上七点钟,西安工程大学宋庚洛同学个人书画展在D栋教学楼大厅举行。本次春韵书画展以“春风大雅,书情话韵”为主题,在翰逸书画协会、人文学院科技协会、0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支持下举办。

       书画作品作者宋庚洛同学是人文学院0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自幼喜爱书画及文学,长期自学,坚持不懈,以书画为乐,并从书法绘画中感悟生活,感悟人生。在书画展大厅内,展出作品几十幅,荟萃了大量优秀作品,包括书法作品、绘画作品等。展览作品涉及的题材丰富、形式多样、风格鲜明、情景人物静物花鸟包罗万象;从书法上看:有毛笔书法与硬笔书法之分,并有方正规矩的正楷、飘逸清秀的行书、妩媚多姿的隶书、刚劲有力的篆书等,从美术作品看:有水彩、国画山水等。广大参观者叹为观止,热心的作者一一为前来询问的同学解说自己的作品。

       晚上七点钟,春韵书画展圆满结束。本次书画展的成功举行为其他同学做出了一个榜样,也赢得了广大师生的好评,为宋庚洛同学以后的创作道路收集了宝贵的建议,并且使得广大同学得到了艺术熏陶。

上一条: 我校与陕西五环集团签订产学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条: 机电学院举办“地球日”宣传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