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社会实践 文章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企业就业指导讲座

信息来源:[电信学院]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2-04-24 16:45] 

             结合我校职业规划课的学习安排,为了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就业综合能力,电子信息学院认真落实校招生就业办公室要求,于4月18日下午在临潼校区B337召开就业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特别邀请了广东佛山市南海天富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瑞武和广东普宁市华翔纺织印染公司总经理杨鸿川主讲,2009级电气和自动化专业同学和辅导员张旭聆听了讲座。

             本次讲座的主题是《印染工业自动化与信息化的融合》。刘瑞武对自己在企业发展管理过程中,利用自动化管理系统对企业发展模式改善进行了详细介绍。他对企业招聘中对人才素质的要求,也作了详细说明。随后,杨鸿川对自己的企业招聘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同学们就业方面的疑惑作了解答。

             精彩的报告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企业讲座能够获得书本上所不能获得的内容,通过与企业老总们的沟通,也了解到自身在就业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一些事宜,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听到企业对大学生的要求,为自己以后就业奠定好基础。

            电信学院一直重视学生就业问题,积极拓展学生的就业渠道,为学生打造良好的就业平台。此次企业就业指导讲座就是为明年毕业的2009级同学量身打造的就业讲座,也通过这种活动,加强了学生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为明年毕业学生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西安工程大学团委微博地址:http://weibo.com/u/2400286430

上一条: 优秀校友“最美女交警”张昂被我校破格录取为在职硕士研究生 下一条: 我校师生喜获首届奥丝蓝黛品牌内衣高校营销精英选拔赛多个奖项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