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社会实践 文章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大学生艺术团赴兰州军区疗养院参演中秋晚会

信息来源:[本站编辑]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2-02-24 15:15] 

       9月12日,是我国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在这一天,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大学生艺术团应邀在兰州军区疗养院参加中秋慰问演出。本次活动主要目的是慰问在疗养院的老干部、老首长们,与他们一起共度中秋佳节。

       此次活动是由临潼校区大学生艺术团副团长丁海敏带队进行的,大学生艺术团为此精心准备了丰富的节目,有赵旋羽表演的长笛独奏《春江花月夜》,喻秋昊的黑管独奏《单黄管波尔卡》,还有郭武哲表演的二胡独奏《赛马》等乐器独奏,另外由张潇带来的一曲《马德里不思义》使整个晚会达到高潮。在场观众对我们的节目反响颇好,现场气氛活跃。西安美术学院的同学,以及在疗养院的战士也给晚会奉献了精彩的节目。

       通过本次演出艺术团的演员们得到了锻炼,也让这些在疗养的老干部,老首长感受到了家的温暖,看见他们脸上的笑容我们感到无比开心、满足!

上一条: 我校环化学院与甘肃省永昌县考察团开展科研合作洽谈 下一条: 人文学院法律协会2011年举行第一届法制杯普法知识竞赛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