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社会实践 文章正文

机电学院赴咸阳市泾阳县调研团调研顺利进行

信息来源:[机电工程学院赴咸阳市泾阳县云阳镇调研团]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4-08-23 16:29] 

为进一步了解居民生活、饮食文化、教育等方面的情况,7月12日,由12名成员组成的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赴咸阳市泾阳县云阳镇调研团来到目的地进行调研活动。
本次调研以“爱心传递希望,知识成就梦想”为主题,进行居民饮食文化调查、居民满意度调查、幼儿园支教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其中在幼儿园支教活动中,调研团成员组织小朋友进行各种有关学习的比赛,颁发奖品和学习用具。在调研团成员的带领下,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甜美的笑容。
三天的实践调研,不仅提高了大学生的实践能力,还加深了大学生对社会的了解。
 

上一条:追寻黑河源头,聆听自然之声 下一条:西安工程大学灞桥阎良实践队——说再见来不及挥手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