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社会实践 文章正文

纺织与材料学院志愿者赴临潼白庙小学举行爱心支教捐赠活动

信息来源:[纺织学院青年志愿者实践队]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4-08-23 16:54] 

自2014年3月1日开始,西安工程大学纺织与材料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同白庙小学举办爱心支教捐赠活动,志愿者们热情洋溢,小朋友们积极配合,校方领导大力支持。本次活动由纺织与材料学院团总支主办,纺织与材料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
又是一年冬春夏,纺织学院志愿者在部长周鹏的引领下开展此次活动。第一次与校方协商,第一次走上讲堂向他们讲述自己擅长的科目,志愿者们积极热情的将自己准备好的课堂内容讲授出来。初次尝试虽然大家都略显生疏,但大家真心付出真情相待,自然也换来了小朋友们的笑脸,寓教于乐,在欢声笑语中获得知识,继承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活动得到了白庙小学校方和院办公室的大力支持。大家积极参与其中,纷纷报名参与支教活动,将自己的一份心意化为课堂上的悉心教导。支教结束后,志愿者们与白庙小学校方进行了沟通交流,交换经验心得和意见建议。
第一次爱心支教活动是此次长期支教活动的一次伟大尝试,具有纪念意义,同时也展现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及价值,对于活动日后的顺利开展具有重大的意义。同时能对贯彻志愿者精神,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起到一定的积极作用。

上一条:西安知格信息技术公司携手光明乳业开展光明学生奶“真爱用心,健康共享”公益活动 下一条:纺织学院暑期实践走进川企践行真知系列报道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