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社会实践 文章正文

西安知格信息技术公司携手光明乳业开展光明学生奶“真爱用心,健康共享”公益活动

信息来源:[校团委]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4-09-15 16:48] 

情系莘莘学子,爱洒绿色校园。日前,西安知格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携光明乳业向我校学生捐赠了价值5万元余元的光明学生牛奶。

7月11日上午,学校大学生活动中心楼大厅喜气洋洋,1000余箱光明学生牛奶堆得像小山一样高。没有华丽的捐赠仪式,没有喧闹的捐赠场面,一切都在默默有序进行。团委副书记王晓先老师带领学生会一班人于下午二点就加班加点装卸捐赠品,下午二点半开始向学生发放牛奶,每位学生凭借自己的学生证就可领到光明学生牛奶一箱,同学们个个兴高采烈,感恩之情溢于言表,整个活动持续到晚上七点结束。

校团委副书记王晓先表示:光明乳业作为国内乳品行业的龙头企业,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关注临潼区西安工程大学教育事业,情系学校学生健康,此次充满大爱的慈善之举必将进一步激励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发奋图强,回馈社会!

西安知格公司总经理付玲表示,随着企业的发展西安知格和光明乳业一直怀着感恩的心态,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回报社会,希望通过知格和光明的努力,在全社会弘扬一种人人热心公益事业的行为,弘扬我为人人的奉献精神和美德,同时也呼吁更多愿意履行社会责任的企业共同努力,支撑起健康、和谐、可持续发展的中国经济。

服装学院学生在领到牛奶后开心地说:西安工程大学作为光明乳业捐赠的最后一站,这次光明乳业的爱心捐赠,体现了社会对我们的关注,体现了学校对我们的关心,我们一定不辜负社会和学校对我们的重望,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早日回报社会!

教育是民族的希望,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举措。西安知格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携光明乳业为我院学生赠送牛奶的公益行动是一个有爱心的企业支持教育的善举,我们要大力宣传弘扬,传递正能量,也衷心地希望社会各界的仁人志士更多地关注、支持、呵护职业技术学院教育事业,力争早日实现振兴中华民族的伟大梦想。

上一条:人文学院成功举办首届暑期社会实践论文答辩 下一条:纺织与材料学院志愿者赴临潼白庙小学举行爱心支教捐赠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