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社会实践 文章正文

人文学院成功举办首届暑期社会实践论文答辩

信息来源:[校新闻网]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4-09-18 15:44] 

9月17日下午,人文学院在模拟法庭举办了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论文答辩。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付刚及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担任评委,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答辩。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论文答辩经过班级内部答辩后由各班推选出来的优秀学生及参加校级、院级实践团队的同学参加了本次答辩。

答辩正式开始前,付刚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实施要求及意义,倡导大家应积极认真完成实践并强调2014级同学虚心听取高年级同学实践情况,为下一个暑期的社会实践活动做好准备。随后主持人宣布了本次答辩的详细规则。答辩分为团队答辩和个人答辩两个环节,人文学院参加赴井冈山、赴安康平利等校级社会实践团的代表以及参加院级“法律进社区实践团”的同学结合PPT和团队展示等方式完成答辩,各班级立项及个人答辩也圆满完成。

通过本次答辩,人文学院的同学在全部完成实践的同时也收获颇多。一方面,同学们在实践中真正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走出校园,了解社会,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使同学更加明确了今后的目标。另一方面,新生同学聆听本次答辩也有助于大家提前了解暑期社会实践相关信息,以便今后积极参与并有效地展开和完成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上一条: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摄影DV大赛评审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西安知格信息技术公司携手光明乳业开展光明学生奶“真爱用心,健康共享”公益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