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社会实践 文章正文

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摄影DV大赛评审会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校新闻网]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4-10-24 16:20] 

10月22日下午,由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承办的“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摄影DV大赛”评审会在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新闻宣传中心主任吴勤、校团委副书记王晓先、校学生工作部(处)杨云华、服装学院摄影专业教师于玉、服装学院团总支书记马薏雯作为评委参加了评审会。

会上,马薏雯首先宣布评选标准,作品主题鲜明、富有特点,且需一定摄影技巧,要贴合社会实践的主题。会场评选摄影作品时,老师们相互交流自己的看法。王晓先提出:摄影作品要有核心,突出社会实践的精彩瞬间,要其他人能从照片中看到他们对生活的领悟;于玉肯定了今年的作品无论是主题鲜明的程度还是学生摄影的技术,质量明显比去年提升了一个层次。经过认真的筛选之后,14幅优秀作品顺利入选。

DV作品的评选,以视频播放的形式开展,各作品包含暑期社会实践过程简介、具体活动及实践感想等内容。为保证本次评选的公平公正,评委对初选入围的作品进行了复选,并最终排定名次。随后,王晓先安排后期相关工作。

此次摄影作品评审会肯定了大家在社会实践中的努力成果,激发广大同学对参加社会实践的热情。这将会对暑期社会实践起到有力的宣传作用,让在校大学生更好的融入社会。

上一条:纺织学院召开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下一条:人文学院成功举办首届暑期社会实践论文答辩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