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社会实践 文章正文

我校学生社团在首届陕西省青少年公益项目大赛上获佳绩

信息来源:[校新闻网]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5-05-29 15:09] 

近日,由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青年联合会、陕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的“青春公益行 共筑陕西梦”首届陕西省青少年公益项目大赛落幕,我校学生社团项目荣获1个金奖、1个银奖和1个铜奖。

本次大赛以“青春公益行共筑陕西梦”为主题,旨在不断推进我省青少年公益项目服务的项目化运作、社会化动员和制度化发展。自3月份大赛启动以来,经过评审组初评,有200个公益项目进入大赛复评。通过最终评审,选出项目金奖40个,项目银奖60个以及项目铜奖100个。

我校积极动员,认真筛选,推荐6个项目参加大赛。最终由学生工作部(处)学生资助中心指导的学生社团“真维斯爱心社”的参赛项目《衣旧情深节用惜福》荣获金奖;环化学院指导的学生社团“绿风”环保协会的参赛项目《置身环保,共筑绿色黑河梦项目》荣获银奖;艺术工程学院指导的学生社团“绿色方舟”环保协会的参赛项目《环境教育课堂示范课》荣获铜奖。同时,我校为主体参与临潼区团委的“石榴花” 青年志愿服务公益项目也荣获铜奖。

校团委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力度推动我校社会公益项目的开展,从而吸引更多的学生参与公益实践,提升社会公益实践能力,在公益项目实践中学习成长,为社会的发展进步贡献青春正能量。(通讯员:王晓先)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立项答辩会 下一条:纺织学院召开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