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社会实践 文章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大学生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6-07-18 15:44] 

7月17日,西安工程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西安市高陵区通远镇火箭小学举行,大学生们为小学生们送来了图书、书包等学习用品和篮球、足球等体育用品,开展趣味支教、文艺汇演、科普知识宣传等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一堂堂妙趣横生的趣味课,一次次其乐融融的游戏互动,使志愿者与孩子们增进了感情,充分认识了解彼此。其中一名小学生说:“哥哥姐姐们从那么远的地方来给我们上课,陪我们一块玩,我们都特别感动、也很高兴!”

连续两次暑假实践均参加火箭小学支教活动的李琪同学说:“我们用热情感染了孩子们纯真的世界,激发了他们对学习的兴趣,为孩子们在闲暇的暑期里搭建了一个充满意义的舞台,同时,我们也能从中收获快乐,丰富我们的大学生活。”

据了解,西安工程大学电子信息学院从2012年至今已连续五个年头来到高陵通远镇火箭小学开展支教活动。此次为期一周的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动,31名大学生除开展趣味支教、文艺汇演、科普知识宣传活动外,志愿者还和当地村民一起下地劳动,同大家一块儿举行纳凉晚会。


上一条:致延安,我最想留住的红色记忆 下一条:红色杨帆,青春起航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