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社会实践 文章正文

我校举行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6-07-15 15:49] 

2016年7月14日,我校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博飞、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团总支书记、暑期社会实践带队教师和实践学生代表共500余人参加了出征仪式。

李博飞在致辞时要求全体实践师生要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希望同学们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暑期社会实践当中,认真做好暑期社会实践工作,为广大群众提供扎实有效的服务,并祝愿各位同学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取得丰硕成果,满载而归。

校团委书记王晓先随后介绍了本年度暑期社会实践情况,带队教师代表凌旭、赴省政府机关单位见习学生代表张小康、实践团队学生代表柴晓蝶依次上台发言。

最后,到场嘉宾为赴井冈山红色教育实践团、赴延安革命传统教育实践团、赴汉中城固寻访校史实践队等32支实践团队代表授旗。

2016年,我校暑期社会实践以“青春建功十三五·携手共筑中国梦”为主题,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以及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契机,坚持“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宗旨,按照“按需设项,据项组团,双向受益”的原则,坚持“点、线、面”相结合的工作方针,努力扩大社会实践的覆盖面,学生分别以校级重点团队、学院线上实践团队及返家自主实践等各种形式,奔赴祖国各地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社会实践活动,各团队将于近日陆续出发,参与学生将覆盖我校全体学生。

上一条:红色杨帆,青春起航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