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社会实践 文章正文

环化学院“感谢师恩•你我同行”寒假公益活动部署和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6-12-30 17:36] 

12月27日下午16:30,环化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在辅导员工作站召开“感谢师恩·你我同行”寒假公益活动部署会议,学工办主任林定武、辅导员陆瑞成、贾天昱、王春元、团总支副书记万晓龙、学生会主席李阳阳、科协主席袁园等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陆瑞成主持。

12月26日19点,环化学院在临潼校区B135举办了“感谢师恩•你我同行”寒假公益动员大会,参加大会的有团学科主要干部以及16级全体学生,本次会议由王春元主持。

本次“感谢恩师•你我同行”大型公益活动由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发起,按照校团委和招生就业工作处统一安排,号召我院学生利用寒假返回自己曾就读小学、中学、高中学校感谢师恩,培养广大学子的感恩意识,增进师生感情,进一步展示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提升学校的社会声誉。

通过两次会议的部署和动员,让广大师生明白了此次公益活动发起的目的和意义,在学生中引起了较强的反响,同学们对此次公益活动非常认可,纷纷注册账号参与线上线下行动。

上一条:理学院圆满举办2017年暑期实践活动宣讲会 下一条:电子信息学院开展“暖冬感恩节,情系敬老院”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