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社会实践 文章正文

理学院圆满举办2017年暑期实践活动宣讲会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7-06-09 15:37] 

6月8日7时10分,理学院于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D栋教学楼D3106室举行了2017年暑期实践活动宣讲会暨2017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团总支副书记张宁主持会议,团总支书记刘畅、理学院团学科主席团和14、15、16级各班团支书参加了本次会议。

副书记张宁宣布会议正式开始。会议由刘畅老师主讲,他强调暑期实践是大学第二课堂最主要的部分,应到受到每位同学的重视。他主要围绕"16年暑期实践的活动的成果"、"17年暑期社会实践的安排"、"17年暑期实践活动的具体要求及注意事项"、“暑期社会实践选题方向”以及"暑期实践的评奖标准"五个方面展开。

这次会议刘畅老师点明了工作的方向,提出了工作的重点。希望各班团支书能够牢记刘畅老师的话,积极开展工作,也预祝17年理学院暑期实践活动圆满成功。

 

上一条:爱心支教,让责任照亮未来 下一条:环化学院“感谢师恩•你我同行”寒假公益活动部署和动员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