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通知 文章正文

关于做好“十百千”行动――两会精神专题学习的通知

信息来源:[团字第201204号]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2-03-05 17:12] 

    各学院团总支、各校级学生组织、各“十百千”理论学习小组:

       当前正值全国人大及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在首都北京举行,这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为了更好的将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我校青年学生中去,掀起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的新高潮,提升大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校团委决定通过“十百千”行动开展两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各学院团总支应高度重视本次学习活动,认真组织安排好本单位所属团支部的学习讨论活动,各位团总支书记要参与座谈、讨论,保证学习效果。

       请根据“两会”重要议题,结合与大学生自身比较相关内容开展学习研讨会动,对社会热点进行研讨并提出相关建议。

       各“十百千”理论学习小组,应充分利用电视、报纸、网络等便利条件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研讨活动,并做好活动记录。(本学期末将“十百千”活动登记表上交到校团委办公室)

     各学院团总支要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对本单位“十百千”理论学习小组的人员进行统计,于3月15日前到校团委办公室领取“十百千行动”登记表,并于3月30日前将登记表上交到校团委办公室。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2012年3月5日

上一条: 关于举办西安工程大学第33届田径运动会吉祥物征集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 关于在全校各团支部(总支)深入开展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