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通知 文章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晒晒我的十年人生规划”微博评选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校团委]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2-02-27 11:38] 

    研究生部、各学院团总支、各校级学生组织:

       为充分利用新媒体渠道,正确引导大学生思想价值观,使团学组织利用新兴媒体凝聚、教育青年,团省委学校部、省学联秘书处联合新浪陕西于近日在全省青年学生中开展“晒晒我的十年人生规划”微博评选活动。为了做好我校的组织参与工作,校团委特发出如下通知:

       1、 各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要高度重视并组织学生积极参与评选活动。

       2、 评选活动截止时间:  11月13日凌晨0:00

       3、 参与方式:参赛学生需关注省学联官方微博——三秦学子,并在个人微博页面右上角-帐号设置-教育信息一栏添加所在院校名称,点击活动页面“我要参加”,在活动页面下方的输入框晒出:#十年人生规划+我的规划+@三秦学子的方式参加比赛。

       例:#十年人生规划# + 我的规划+@三秦学子

       活动组委会将从参与的微博中根据转发量和评论量的总量评选出20名微博入围,并从入围微博中根据内容评选出“最佳创意奖”等奖项。

       4、 参与要求:本次活动以个人人生规划为主题,参赛学生要积极、妥当的阐述自己人生规划,禁止发表不良言论,禁止抄袭他人作品,后果自负。

                                             校团委

                                        2011年10月25日

上一条: 关于开展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等十百千理论学习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 关于做好《西安工程大学青年思想引导大纲》编订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