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通知 文章正文

关于开展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等十百千理论学习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校团委]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2-02-27 11:41] 

    研究生部、各学院团总支、各十百千理论学习小组:

       2011年10月15日至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根据学校党委的通知要求,经校团委研究决定,在全校各班级团支部、各十百千理论学习小组及有关理论学习型社团中广泛开展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 

       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和文化改革发展的重要阶段召开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在总结历史经验、科学分析形势的基础上,阐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确立了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宏伟目标,提出了新形势下推进文化改革发展的指导思想、重要方针、目标任务、政策举措,充分体现了我们党文化上的高度自觉和政治上的远见卓识,是推进我国文化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二、全面把握全会基本精神,联系实际,推动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 

       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主题重大、内涵丰富,就文化改革发展提出了一系列重要论断、重要部署、重要举措。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要全面把握全会的基本精神,大力宣传阐释文化改革发展的巨大成就和机遇挑战,宣传阐释文化改革发展的指导思想和重要方针,宣传阐释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的现实依据和基本要求,宣传阐释文化改革发展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全校各级团组织近期要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做为一件大事来抓,要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利用政治理论学习、支部生活以及座谈会等方式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同时,要紧密结合工作、学习以及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实际,进一步明确目标,增强信心,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决策部署上来。

       附: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网址:http://news.xpu.edu.cn/xw/View.aspx?id=14767)

                                             校团委

                                        2011年10月25日

上一条: 关于做好2011年度共青团基本信息补录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 关于组织参加“晒晒我的十年人生规划”微博评选活动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