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通知 文章正文

关于做好2011年度共青团基本信息补录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校团委]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2-02-27 11:43] 

    研究生部、各学院团总支:

       2010年,我校按照团省委等上级部门要求,对全校团员信息进行录入统计,对于加强我校团组织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日前,团省委组织部印发了《关于做好2011年度共青团基本信息补录工作的通知》(陕团组发55号),要求基层报送近期共青团基本信息数据,要全面、准确地录入2011年共青团基本信息数据。为了做好该项录入统计工作,经校团委研究决定,开展我校2011年共青团团员信息补录工作。现将有关具体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数据采集时间

       本次信息采集数据时间截止时间为2011年11月1日

       二、数据采集对象

       统计软件采取2009年团省委下发的统计软件,主要内容是对2011级新生进行录入,淘汰已毕业学生及退学学生等。研究生部、各学院团总支要继续完善2010年数据,同时以2010年数据为基础,根据团员和团组织变化情况,删除流出、超龄团员信息,补充流入、新发展团员信息,调整有变动的数据指标。  

       三、工作要求

       1.加强领导。研究生部、各院团总支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逐级动员,层层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选配工作认真、责任心强、具有统计工作经验和一定计算机操作能力的同志负责统计工作,责任落实到人。

       2.保证质量。采集信息过程中,要严格按照填报说明,如实填写,认真审核,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完整。

       3.加强保密。建立规范的安全保密制度,各级团组织在向上级报送数据时,必须安排专人上报,确保数据资料安全。

       4、按时上报。请各院团总支于2011年11月30日前,将本单位基团支部编码统计表、本级团组织基本信息上报文件电子版(cyl格式)报送至校团委,邮箱:xagcdxtw@163.com.cn

       5、如有安装使用方面的技术问题请尽快与团委束坤翼老师联系解决。   

       附件1:共青团基本信息管理系统编码方案

       附件2:“共青团基本信息管理系统”信息录入维护标准

       附件3:共青团基层组织团员基本信息采集模板(excel版)

       附件4:共青团基层团支部编码统计表

     

                                             校团委

                                        2011年10月25日

上一条: 关于转发《关于推荐优秀基层团干部到团省委机关挂职锻炼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 关于开展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等十百千理论学习活动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