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通知 文章正文

2011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参与率检查工作安排

信息来源:[校团委]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2-02-27 11:56] 

    各学院团总支:

       为保证2011年社会实践考核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2011年社会实践参与率检查工作的安排如下:

       一、检查工作要点

       1、本次检查主要抽查2009级和2010级,每学院抽查份数为2009级、2010级两个年级学生总人数的3%。

       2、所抽查到的学生论文,其核查内容主要包括:实践地证明和盖章、论文内容与盖章的一致性、论文的基本质量----三项均达标视为合格,否则以社会实践参与率不达标的相关扣分办法实施扣分。

       3、本次检查也会询问和查阅各学院的社会实践论文批改情况和实施办法,同时进一步发现工作中的困难和是否有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

       二、具体检查时间安排

       望各学院按照规定时间提前做好准备,保证此次抽查工作顺利进行!

                                                  校团委

                                              2011年11月29日

    12月2日(周五)上午

    检查学院

    检查时间

    检查材料地点

    艺术工程学院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8:30-8:40

    8:50-9:00

    金花校区学院办公室

    其他学院

    10:00—12:00

    临潼校区学院办公室

     

上一条: 关于各校级学生组织上交2011年工作总结的通知 下一条: 关于规范和调整各学院学生会机构设置及人员编制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