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通知 文章正文

关于西安工程大学各校级组织学生干部公开竞聘通知

信息来源:[校团委]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4-07-01 12:35] 

关于西安工程大学各校级组织学生干部公开竞聘通知

各学院团总支、各学生组织:

为选拔一支政治坚定、作风过硬、素质全面的学生干部队伍,更好地完成我校两校区各学生组织的工作,校团委决定将于2014年7月初,对本学年各校级组织的学生干部岗位进行公开竞聘工作。现将本次竞聘的相关信息通知如下

一、聘任对象:

1、我校在册2012级、2013级学生均可参加;

2、各校级组织的主席团竞聘主要面向2012级学生,要求具备两年以上相关学生工作经验;

3、各部部长主要面向2013级学生,具有一年相关学生活动组织策划经验者优先。

二、学生干部竞聘的基本要求:

1、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组织能力,具有开拓创新意识,思维活跃;热爱学生工作,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奉献精神,能真正为同学办实事;

2、学习成绩良好,自入学以来累计补考科目不超过三科,一学年内挂科不超过两科,能够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

3、群众威信高,在同学中享有良好声誉,能够代表广大同学利益,反映广大同学心声;

4、无任何违法、违纪记录;

5、具备相应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三、竞聘流程

1、报名阶段

有竞聘意愿的同学,请在校团委文件专区下载《西安工程大学2014年学生干部竞聘申请表》,按要求填写并按规定时间将纸质版上交校团委。

上交时间:

临潼校区:7月4日16:30之前上交至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205室。

金花校区:7月4日16:30上交至金花校区主楼1011校团委办公室。

2、资格审查阶段

校团委将对申请者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核,经过审核确定参加竞选人员名单并公示,同时于7月6日18:00前通知答辩时间及地点。(过时未收到短信的报名者即预评未通过)

3、公开答辩阶段

由公开竞聘小组担任本次公开答辩的评委。答辩环节,竞选人员先进行5分钟竞选陈述,后回答评委提出的问题,最后由评委投票确定拟聘任人员名单。

4、公示阶段

校团委将根据答辩和考察情况,研究决定聘任人员名单,并按规定在两个校区进行公示。

注:在竞聘过程中若发现有弄虚作假者将取消其评选资格,并视情况予以处分。

附件:《各校级组织竞聘岗位》

                                                                                     校团委

                                                    2014年7月1日

 

各校级组织竞聘岗位

一、临潼校区岗位设置:

校团委:(1)主席团:副部长(4名),组织部、办公室、宣传部、研究 室,共四个部门

(2)部长(正、副):组织部包括团务工作组、考评工作组, 办公室包括资料组、文秘组、物资组,宣传部包括宣教组、 编辑组、影像组、网络组,研究室两个组,每个组设置1名组 长,共11名组长

校学生会:(1)主席团:学生会主席(1名)、副主席(2名)

(2)部长(正、副):礼仪部、秘书部、权益部、青总队、体育部、外联部、文化部、宣传部,共八个部门。每个部门设正部长1名,副部长2名

大学生科技协会:(1)主席团:科协主席(1名)、副主席(3名)

(2)部长(正、副):科技竞赛部、秘书部、科技信息部、 外联部、宣传部、科技实践部,共六个部门。每个部门设正 部长1名,副部长2名

校社团联合会:(1)主席团:社联主席(1名)、副主席(2名)

(2)部长(正、副):办公室、理事会、外联部、宣传部、

新闻中 心、艺术中心等6个部门。每个部门设正部长1

名,副部长2名。

大学生艺术团:(1)主席团:团长(1名)、副团长(2名)

(2)部长(正、副):办公室、宣传部、策划外联部、器乐

部、民乐部、声乐部、表演部、主持礼仪部,共八个部门。 每个部门设正部长1名,副部长2名

二、金花校区岗位设置:

校团委:(1)主席团:副部长(4名),组织部、办公室、宣传部、研究 室,共四个部门

(2)部长(正、副):组织部包括团务工作组、考评工作组, 办公室包括资料秘书组、物资组,宣传部包括宣教编辑组, 研究室一个组,每个组设置1名组长,共6名组长

校学生会:(1)主席团:学生会常务副主席(1名)、副主席(2名)

(2)部长(正、副):礼仪部、秘书部、权益部、青总队、体 育部、外联部、文化部、宣传部,共八个部门,每个部门设 正部长1名,副部长2名

校大学生科技协会:(1)主席团 常务副主席(1名)、副主席(3名)

(2)部长(正、副):科技竞赛部、秘书部、科技信息部、外 联部、宣传部、科技实践部,共六个部门,每个部门设正部长 1名,副部长1名

校社团联合会:(1)主席团:社联常务副主席(1名)、副主席(2名)

(2)部长(正、副):办公室、理事会、外联部、宣传部、

新闻中心、艺术中心等6个部门。每个部门设正部长1名,

副部长2名。

大学生艺术团:(1)主席团:常务副团长(1名)、副团长(1名)

(2)部长(正、副):办公室、策宣部、主持部、声乐部、 表演部,共五个部门,每个部门设正部长1名,副部长1名。

:所有招聘岗位任期均为一年,2014年9月至2015年9月

                   西安工程大学2014年学生干部竞聘申报表

姓 名

性 别

民 族

照片

1寸

学 号

专 业

出生日期

政治面貌

联系方式

现任职务

竞聘部门及职务

特 长

是否服从职务调配

工作简历(含大学前)

大学奖/惩情况

对自荐职务的工作构想

组织推荐人意见(可选)

推荐人身份: 姓名:

学院推荐意见(可选)

学院公章

年 月 日

注:1、认真填写各项信息,工作简历以上栏位必需填写。

2、每张报名表需附报名者自荐书一份,要求字数不少于500字,打印版。

3、填写完成后,于2014年7月4日规定时间之前上交申请表,过时不予单独收取。

上一条: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共青团先锋岗工作安排 下一条:关于政府见习生录取情况的公示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