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通知 文章正文

关于选派大学生到政府机关见习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4-12-18 12:25] 

各学院团总支:

根据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15年寒假大学生到政府机关见习工作的通知》(陕政办函﹝2014﹞270号)精神,结合各高校放寒假实际情况,省政府办公厅、团省委、教育厅决定联合开展2015年寒假大学生到政府机关见习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14年12月15日—2015年1月2日 报名遴选

2015年1月19日—2015年2月13日 学生见习

二、遴选原则、范围与条件

(一)遴选原则 报名遴选工作本着“自愿报名、择优选定”的原则开展。

(二)遴选范围 结合寒假见习规模和高校放假时间,见习大学生确定从在陕17所高校中遴选,共102人,由省政府32个工作部门提供见习岗位。

(三)遴选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思想积极,政治立场坚定;

2.在陕全日制高等学校大二、大三在校本科生;

3.家住西安或能够自行解决住宿问题;

4.身体健康,道德良好,成绩优异,富有社会责任感,具有一定的工作能力,综合素质较高;

5.无违法犯罪记录,未受任何处分;

6.能够保证见习期间的工作时间。

三、遴选程序

遴选工作由团省委学校部统一组织实施,各高校团委按照发布通知、组织报名、资格审查、择优选定等程序进行。

(一) 发布通知

充分利用团属宣传阵地利用校园广播、宣传栏、海报栏等在校内广泛宣传报名消息。

(二)组织报名

报名时间为2014年12月16日—12月24日。有意愿学生在各学院团总支报名。各学院团总支选拔推荐一名学生填写《见习大学生登记表》(附件)(一式三份);

(三)资格审查

校团委按照文件要求,对报名学生进行资格审查和择优选定。

(四)人员分配

遴选出的大学生由校团委盖章确认后,由省大学生见习联合工作小组统一分配岗位。

四、工作要求

请各学院在学生报名基础上选拔推荐一名有意愿的学生,并将登记表于12月24日17:00前将见习大学生登记表传至xagcdxtw@163.com,纸质版(一式三份)上交金花、临潼校区团委办公室。

联系人:程程 联系电话:029-83116242

附:2015年寒假省级机关见习大学生登记表

 

 

                                                                                       校团委

                                                                                       2014年12月15日

               

上一条: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各学院思想动态调查问卷上报安排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4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