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通知 文章正文

关于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升国旗仪式安排的通知

信息来源:[校团委]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4-08-30 11:31] 

各学院团总支:

为增强我校大学生的民族精神,进行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弘扬青年马克思主义精神,激发在校大学生爱国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校团委研究决定,本学期从第四周起继续在临潼校区举行升旗仪式。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升旗时间:

每周周一早 7:00

二、升旗地点:

临潼校区体育场(新)

三、相关要求:

1、各学院团总支须将升国旗仪式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紧密联系,结合“十百千”理论学习小组进行有关爱国主义主题讨论,并形成书面记录填写登记到十百千活动登记表上,本学期结束前将十百千活动登记表上交到团委办公室,本部门做好相应备份留存工作。

2、各学院组织本学院2013、2014级学生参加。要求所有参加人员提前10分钟到场(有条件的学院可携带院、系旗帜),整好队伍;升旗时全体人员须保持肃静,行注目礼;升旗仪式结束后做到有组织、有秩序退场。

3、各学院可通过网络报道、制作海报等形式对本学院参加升国旗仪式进行报道宣传,扩大活动影响,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

4、本年度校运动会期间的升国旗仪式工作,由校国旗护卫队完成。

5、各学院参加升旗安排见附件,本学期升旗仪式若遇到恶劣天气或其他不可抗因素不能进行时,可延期进行,延期后具体升旗时间另行通知。

 

                                                                              校团委

                                                                               2014年8月29日

上一条:关于办理2014级新生团组织关系转接手续和收缴团费的通知 下一条: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共青团先锋岗工作安排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