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通知 文章正文

关于办理2014级新生团组织关系转接手续和收缴团费的通知

信息来源:[校团委]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4-09-03 10:37] 

研究生部、各学院团总支、2014级各班团支部:

2014级新生已顺利入校开始大学生活,为了规范团籍管理,加强团员意识教育,增强广大团员青年的模范意识、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民主意识,履行团员义务、校团委定于9月下旬分别在金花校区和临潼校区对2014级团员办理团组织关系转接手续和收缴团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办理2014级新生团组织关系转接手续

1、各团总支以班为单位收齐、检查团员个人档案,并将团员组织档案放入团员个人行政档案之中。

2、各学院团总支以团支部为单位将2014级新生团员证收齐并统一交送到校团委指定地点办理。对于需要补办团证的同学,各团支部需统计本班补办团证的人数和相关信息(姓名、性别、民族、籍贯、出生年月、入团时间、入团地点和单位),补办的每张团证需收缴10元钱工本费。

3、团员证注册办理时间、地点和学院顺序安排如下:

①金花校区:主楼一楼北面东侧楼道 上午8:30-12:00 下午2:30-6:00

9月15日(周一):服装学院 、研究生

9月16、17日(周二、三):艺术工程学院

②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厅 上午8:30-12:00 下午2:00-5:30

9月22日(周一) 管理学院 人文学院 计算机学院 理学院

9月23日(周二) 纺织学院 电信学院 机电学院

9月24日(周三) 环化学院 应用技术学院

9月25日(周四) 服装学院

9月26日(周五) 未及时办理人员

二、关于2014级团员团费收缴

缴纳团费是每名团员应尽的义务,根据2008年最新修订的《团章》第一章规定(团员加入共产党以后仍保留团籍,年满二十八周岁,没有在团内担任职务,不再保留团籍),因此所有28岁以下学生团员及学生党员,均需缴纳团费。请研究生部、各学院团总支于9月26日15:00前将2014级团员团费收齐并附具体支部金额清单一并上交至校团委办公室。

联系人:程程 电话:83116242

 

                                                                              校团委

                                                                               2014年9月2日

上一条:西安工程大学2015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初推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升国旗仪式安排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