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通知 文章正文

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四进四信”团日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5-03-23 18:44] 

各学院团总支、研究生部、各班级团支部:

高校共青团于2014年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下简称“讲话精神”),广泛组织开展了有关工作和活动,取得了初步成效。讲话精神以“四进”为手段,以“四信”为目标,即通过“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组织开展有形化、经常化的工作和活动,引导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和高校团学干部进一步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增进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信赖。为将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持续引向深入,校团委决定在全校各级团组织中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四进四信”活动。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校团委于5月30日前在两校区分别举办西安工程大学第八期(总第29期)团校,通过理论学习、研讨等方式帮助学生骨干强化对讲话精神的学习领会。

2.各学院团总支于4月30日前组织团学干部和青年学生开展主题研讨会、分享会、宣讲会等活动,加强对讲话精神的深入研究和广泛传播。

3.各班级团支部在4月30日前通过交流会、辩论会、分享会、社会实践等活动形式,开展1次主题团日活动、推荐1批有关学习书籍和文章、创作1件学习成果文化作品,并通过微博、微信等媒体平台进行展示。

4.研究生部可以以适当形式要求在校研究生组织参加此类学习活动。

5.各学院团总支、研究生部、各班级团支部可以充分借助报纸、广播、电视、网络等媒体收集讲话精神相关资料,为开展此项活动做好充分准备。为了进一步扩大活动影响,深化活动效果,利用官方微博、微信平台等新媒体开展相关活动进行报道宣传,联系校外媒体须提前报经校团委批准并备案。

6.请各学院团总支、研究生部、各班级团支部注意做好各项活动的记录和总结,并将活动总结(见附件一)并附典型活动照片等相关说明材料,于6月2日前上交到校团委办公室。

 

 

                                                                                        校团委

                                                                                        2015年3月23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西安工程大学第十八届大学生辩论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升国旗仪式安排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