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通知 文章正文

关于做好2016届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6-06-14 10:52] 

各学院团总支、各毕业班团支部:

为了配合学校做好2016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使毕业生能够文明、有序、安全地离校,根据学校有关工作安排,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本、专科毕业班团支部以班级为单位持团员证提前办理团组织关系转出手续。无团员证的团员在办理离校手续时需补办团员证(请毕业生自备1寸照片1张)

时 间:6月20-21日 8:30-11:30 14:00-17:30 临潼校区

6月22日 8:30-11:30 14:00-17:30 金花校区

办理地点:金花校区 主楼一楼东楼道口

临潼校区 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厅

2、开展倡导文明、安全离校的宣传和教育活动。校学生会发布毕业生文明离校的倡议书,号召广大毕业生以健康的心态、文明的行为毕业离校。各学院团总支结合实际情况,组织好以“文明离校,爱岗敬业,热爱母校”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3、做好西部计划志愿者、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宣传。宣传毕业生中的先进典型,鼓励先进,号召广大在校生向他们学习。

4、校学生会、各学院学生会及各毕业班团支部认真组织好毕业生开展跳蚤市场、“衣”份温暖爱心捐赠、共青团图书漂流站等毕业生离校系列活动。活动开展要做到规范、有序,切实为广大毕业生提供良好服务。

各学院团总支、各毕业班团支部要高度重视毕业生离校工作,认真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的思想教育工作,并做好为毕业生服务的各项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和谐,使毕业生能够以母校为荣,文明、有序、安全地离校。

校团委

2016年6月14日

上一条:关于选派大学生到政府机关见习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共青团先锋岗工作安排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