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通知 文章正文

关于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升国旗仪式安排的通知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6-09-05 15:31] 

为增强我校大学生的民族精神,进行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弘扬青年马克思主义精神,激发在校大学生爱国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校团委研究决定,本学期从第三周起继续在临潼校区举行升旗仪式。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升旗时间:

    每周周一早7:00

  2. 升旗地点:

    临潼校区体育场

  3. 相关要求:

    1、各学院团总支须将升国旗仪式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紧密联系,结合“十百千”理论学习小组进行有关爱国主义主题讨论,并形成书面记录填写登记到十百千活动登记表上,本学期结束前将十百千活动登记表上交到团委办公室,本部门做好相应备份留存工作。

    2、各学院组织本学院2015、2016级学生参加。要求所有参加人员提前10分钟到场(有条件的学院可携带院、系旗帜),整好队伍;升旗时全体人员须保持肃静,行注目礼;升旗仪式结束后做到有组织、有秩序退场。

    3、各学院可通过网络报道、制作海报等形式对本学院参加升国旗仪式进行报道宣传,扩大活动影响,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

    4、本年度校运动会期间的升国旗仪式工作,由校国旗护卫队完成。

    5、各学院参加升旗安排见附件,本学期升旗仪式若遇到恶劣天气或其他不可抗因素不能进行时,可延期进行,延期后具体升旗时间另行通知。

    校团委

    2016年9月5日

    附: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升国旗仪式安排

周次

日期

学院

第三周

9月12日

纺织与材料学院

第四周

9月19日

机电工程学院

第五周

9月26日

电子信息学院

第七周

10月10日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第八周

10月17日

管理学院

第九周

10月24日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第十一周

10月31日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第十二周

11月7日

理学院

第十三周

11月14日

计算机科学学院

第十四周

11月21日

艺术工程学院

应用技术学院

备注:第六周为国庆假期;延期的学院可推迟到第十四周(含)以后,具体时间另行安排;艺术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请组织本学院2016级学生参加。

上一条: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共青团先锋岗工作安排 下一条: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各学院思想动态调查问卷上报安排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