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通知 文章正文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各学院思想动态调查问卷

信息来源:[]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7-02-27 17:58] 

为更好地掌握我校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动态,真正做到为学生服务,校团委本学期继续采用调查问卷的形式对各学院学生进行定期调查。希望各学院团总支根据要求密切配合,共同做好本项工作。现将本学期(教学共二十周)各学院上报时间安排如下:

次 数

学 院

纺织学院

第三周

第八周

第十三周

机电学院

电信学院

第四周

第九周

第十四周

环化学院

管理学院

第五周

第十周

第十五周

服装学院

人文学院

第六周

第十一周

第十六周

理学院

计算机学院

第七周

第十二周

第十七周

艺术工程学院

应用技术学院

第八周

第十三周

第十七周

1、请各学院按上表安排周次,于所排时间当周周二上午10:00前将纸质问卷交至校团委办公室(两校区均可),同时发送电子版至团委工作邮箱:xagcdxtw@163.com

2、各学院每次安排四个团支部(每个年级一份),完成班团情况的汇总问卷 (详细要求见问卷),填写及报送即可。

3、团总支书记务必要求负责班级的班团干部高度重视问卷的反馈和填写情况;每份调查问卷报送前,务必请本学院的团总支书记认真阅读,通过调查了解班团同学的基本情况,并签字盖章

4、 问卷附后。

校团委

2017年2月27日

附:

西安工程大学2017年团员青年

思想动态调查问卷

各班团支部:

你们好!为了解本校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工作、生活、学习及发展状况,更好地服务我校广大团员青年,校团委特组织问卷的方式对各学院团员思想动态进行定期调研。

对于调查问卷中所列的每个项目,我们希望了解同学们的真实想法,请将问卷涉及的问题在团支部中认真调研,将所了解的情况认真汇总并如实回答相应问题。您的仔细填答将帮助我们了解团员青年真实情况,对于您的个人情况我们仅作为回访使用。

衷心感谢您对本次调查工作的支持与配合!

代表班团填表人基本情况:

姓名: 联系方式: 性别: 学院:

专业:班 级: 职务:时间:

调查方式:(在对应调查方式中画“√”)

班级每位同学填写问卷并进行汇总( )召开班会集中讨论并进行汇总( )

口头个别了解情况并进行汇总( ) 其他方式( )

如果是其他调查方式请简单说明

此次调查覆盖面:(在对应调查方式中画“√”)

班级总人数的90%以上( ) 班级总人数的80%以上( )

班级总人数的70%以上( ) 班级总人数的60%以上( )

如果调查仅占50%以下,需要作出说明

调查问题:

1、当前您和身边同学关注的国际热点时事有哪些,对此您有何种认识?

2、当前您和身边同学关注的国内热点时事有哪些,对此您有何种认识?

3、您对广大青年积极树立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态度和看法?

4、2017年2月21日,共青团中央召开全团“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谈谈您对此次会议上提出的“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态度和看法?

5、您最关心的有关自身利益的问题前三位依次是什么?对此您有哪些意见或建议?

6、请谈谈您对于我校共青团工作及学生组织工作的评价及建议。

7、请谈谈您对班主任及身边辅导员工作的评价及建议。

8、其他未涉及的相关建议或批评。

好,问卷就回答到这里,再次谢谢您的支持!如果您对本次调查有关的问题还有什么具体的意见和看法,请您写在问卷的空白处,同时发送邮件至校团委工作邮箱xagcdxtw@163.com

团总支书记签字: 学院盖章:

(备注:此表请根据填写内容延展)

上一条: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共青团先锋岗工作安排 下一条:关于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升国旗仪式安排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