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文件 文章正文

关于举办西安工程大学第七届社团文化节的安排意见

信息来源:[校团委]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2-02-27 13:34] 

    各学院团总支、学生社团联合会及各分会、各社团: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大力推进学生社团的规范化和制度化建设,体现大学生社团在大学生综合素质教育中的作用,展现大学生社团的风采和成果,进一步引导大学生树立努力学习、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经校团委研究,举办西安工程大学第七届社团文化节。现将第七届社团文化节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旨

       1、主题:促进社团协同创新,推动校园和谐进步,谱写壮丽青春乐章

       2、宗旨:加强社团文化融合 推进文化传承创新

       3、口号:魅力社团文化 精彩校园生活

       二、主办单位:校团委

       承办单位:学生社团联合会 各注册学生社团

       三、活动时间:2011年10月下旬至2011年11月下旬

       四、活动内容:

       (一)开篇:第七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

       (二)三部曲:

       第一部:紧跟时代步伐,展现校园魅力

       第二部:挥洒青春热情,促进校园和谐

       第三部:绽放激情活力,共筑辉煌未来

       (三)闭幕式:第七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优秀社团颁奖晚会

       五、活动要求:

       (一)加强宣传,广泛动员。大学生社团文化节是文化育人的重要载体,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通过《团内信息》、校园网、广播站、海报、展板等多种途径和形式,加强宣传,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并号召和动员广大同学积极参与。

       (二)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各单位要加强对社团文化节及社团的支持及领导,在活动组织、效果保证等方面加强管理,并通过活动的开展,打造精品工程和展示亮点工作,凝练社团特色。

       (三)加强落实,确保实效。本届社团文化节旨在展现我校社团风采和广大同学投身社团所取得的成果,同时也是集中展现大学生良好精神风貌的舞台,在工作进展中,要加强落实和监督,确保实效。

       (四)为更好的做好本届社团文化节工作,表彰先进,在社团文化节活动开展过程中,设置集体和个人奖项,按照各单位活动开展的成效予以评选、表彰。

     

        附件:西安工程大学第七届社团文化节主要活动安排表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2011年10月19日 

     

     

     

上一条: 关于举办西安工程大学第四届环保创意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 关于举办我校第十四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的安排意见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