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文件 文章正文

关于举办西安工程大学第四届环保创意大赛的通知

信息来源:[校团委]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2-02-27 13:37] 

    各学院团总支:

       为了增强大学生环境意识,激发社会各界和公众保护环境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倡导低碳生活,促进我省节能减排和生态文明建设,实现“低碳中国”的全民伟大理想,陕西省环保厅与共青团陕西省委共同发起举办陕西省第四届大学生环保创意大赛,为积极响应此次大赛,彰显我校学生积极投身低碳环保事业的青春风采,现决定举办西安工程大学第四届环保创意大赛。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活动名称:西安工程大学第四届环保创意大赛

       二、大赛主题:绿动三秦 减碳进行时

       三、作品类型:

       第一类:环保创意工艺品设计类

       要求原创,作品主题明确、具有的创新性,制作加工精美,具有一定实用性。

       第二类:环保海报设计类

       凡具有POP形式的手绘宣传海报类、艺术海报类、漫画海报类均可,作品要求原创,构思与创作体现生态文明、可持续发展和绿色环保的理念或者是环保警示作品。

       第三类:环保文学艺术类

       凡涉及环保题材,包括环保影视文学剧本、DV视频、专题片以及环保小说、诗歌、散文、书画、戏剧小品、歌舞创作与表演,作品要求原创,既有艺术性,又有思想性和阅读性。

       第四类:环保项目申报类

       我校本、专科生及研究生进行的各种环保项目,具体形式包括:暑期社会实践,暑期环境教育实践;节能减排宣传与实践;节水调查;生物多样性调查等与本次大赛主题相关的项目。申报要求: 参赛者须提交项目具体申报方案、项目实施结果总结报告、项目实施相关记录照片等。

       四、奖项设置

       (一)优秀组织奖 2 个

       (二)环保创意工艺品设计类

       一等奖1 名 二等奖2 名 三等奖3名 优秀奖5名

       (三)环保海报设计类

       一等奖1 名 二等奖2 名 三等奖3名 优秀奖5 名

       (四)环保文学艺术类

       一等奖1 名 二等奖2 名 三等奖3名 优秀奖5 名

       (五)环保项目申报类

       最佳项目奖1名  优秀项目奖3名

       (所有获奖单位及个人将给予表彰及奖励)

       五、活动组织

       主办: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承办: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团总支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

           艺术工程学院团总支

       协办:西安工程大学“绿风”环保协会

       六、其他事项

       (一)作品征集截止日期:2011 年11月30日

       (二)报名方式:

       实物类作品:参赛团队或个人可于11月26日-11月30日期间,将所完成作品交至环化学院办公室,并填写相应信息。

       非实物类作品:如影像类作品等参赛者须将参赛原稿发送至“绿风”环保协会邮箱:lvfeng1999@126.com,并附上详细的参赛者个人信息及作品简介,报名表交至环化学院办公室,并根据办公室工作人员的安排填写相应信息。

    联系人:李悦猛:15249267589   地点:临潼校区人文楼210室

       (三)参赛作品要确保系作者本人所作,凡涉及作品著作权、名誉权、肖像权、归属权等争议的法律问题,由作者自行承担法律责任。

       (四)所有入选作品,举办方有权在相关商业性展览印刷出版使用并不再另付稿酬,参选作品一律不予退还。部分优秀作品将获得参加第四届陕西省大学生环保创意大赛资格,获得相关奖项归作者本人所有。这次大赛同时配套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整体活动涉及面广,组织工作要求高,望各学院团总支能够以足够的重视和积极配合。使这次活动能高质量、高水平如期成功举办。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2011年10月27日

上一条: 关于评选2011年优秀学生干部的通知 下一条: 关于举办西安工程大学第七届社团文化节的安排意见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