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文件 文章正文

关于评选表彰2011年度优秀学生社团(标兵)、优秀学生社团指导老师、优秀学生社团干部、精品社团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校团委]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2-02-27 13:51] 

    各学院团总支、各学生社团:

        2011年度,全校各学生社团认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围绕学校的党政中心工作,认真完成校团委、学生社团联合会所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在开展学生素质教育和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中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涌现出了一批学生社团精英、优秀学生社团指导老师、优秀学生社团干部及优秀学生社团活动。为了进一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精神,促进学生社团的健康发展,在青年学生中树立典型,鼓励、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奋发成才,校团委、学生社团联合会决定评选表彰一批2011年度“西安工程大学优秀学生社团(标兵)”、“西安工程大学优秀学生社团指导老师”、“西安工程大学优秀学生社团干部”、“西安工程大学精品社团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项目

        1. 优秀学生社团(标兵)15个,其中3个标兵

        2. 优秀学生社团指导老师5名

        3. 优秀学生社团干部75名(社联15名,社团60名)

        4. 精品社团活动10个

        二、评选条件

        (一)西安工程大学“优秀学生社团(标兵)”评选条件

        1. 严格遵守学校关于学生社团活动的管理规章制度,社团负责人在年度内未受过处分。

        2. 有健全的章程和内部管理规定,工作机构健全,日常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有专人负责社团财务支出,经费使用合理。

        3. 在活跃校园文化方面有突出表现,积极配合校团委、学生社团联合会开展内容健康丰富、创意独特新颖,服务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校园文化活动。

        4. 及时上交活动计划和总结材料,有指导老师和较完善的社团档案。

        5. 在学生社团联合会正式注册,成立日期在2010年10月以前,会员数量不少于30人。

        (二)西安工程大学优秀学生社团指导老师评选条件

        热爱学生社团工作,积极指导学生社团开展各项工作,指导的学生社团在2011年度考核中被评为优秀社团。

        (三)西安工程大学“优秀学生社团干部”评选条件

        1. 具有坚定的政治方向,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重要思想,拥护并模范执行党的各项方针政策,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模范遵守学生社团各项制度。

        2. 遵守国家法律,遵守学校及社团的各项规章制度,品行端正。无被学校纪律处分,被学校、学院通报批评等不良记录。

        3. 热爱社团工作,有强烈责任感,积极参与学生社团工作,按时出席社团联合会召开的会议,认真完成校团委及社团联合会布置的各项任务;热心为会员服务,具有实绩,团结理事会成员,在会员及理事会成员中有较高威信。

        4. 任职期间,学生社团活动正常有序,并有一定的影响力,广大会员及同学反映良好。

        5. 学习刻苦,成绩优良。学习成绩在年级排名中上,学年内无重修及挂2科以上现象。

        6. 担任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职务,工作满一学期以上者。

        (四)西安工程大学“精品社团活动”评选条件

        1. 社团活动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在学校党政的领导和共青团组织的指导下开展,该社团活动应在活跃校园文化、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等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2. 活动坚持定期开展,有特色,在校内外有较大的影响和知名度。

    各学院团总支、学生社团接到通知后,要认真开展民主评议和推荐工作,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努力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将真正优秀的学生社团(标兵)、指导老师、学生社团干部、学生社团活动推荐出来。要求所有申报材料包括申报表和相关事迹材料一式两份于11月28日前交校学生社团联合会理事会(临潼校区段鹏:18710809459)。另外以电子文档形式发送至985599172@qq.com。校团委、学生社团联合会将统一表彰奖励。

                      附件:

                           1. 西安工程大学“优秀学生社团(标兵)”申报表

                           2. 西安工程大学“优秀学生社团干部”申报表

                           3. 西安工程大学“优秀社团指导老师”申报表

                           4. 西安工程大学“精品社团活动”申报表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2011年11月23日

上一条: 关于表彰西安工程大学2011年优秀科技分会、精品科技活动、先进科技工作者的决定 下一条: 关于开展西安工程大学第五届共青团工作“首创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