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文件 文章正文

关于评选西安工程大学2011-2012学年“优秀团干部”和“优秀团员”的通知

信息来源:[校团委]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2-05-11 10:00] 

    各学院团总支、各团支部:

       201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90周年。校团委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明确工作思路,本着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以学生为本,进一步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全面开展。为了进一步加强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深化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为主题的团员意识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以实际行动建设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增强共青团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努力为构建和谐校园做贡献,同时,为了总结经验,加强交流,鼓励先进,促进工作,服务大学生成长成才,校团委决定评选2011-2012学年“优秀团干部”和“优秀团员”,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全校所有在籍团员。担任团内干部职务的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可以参加“优秀团干部”的评选。今年参加 “西安工程大学青年五四奖章”评选的同学原则上不再参加此次评选。

       二、评选条件

      (一)“优秀团干部”的评选条件:

       1. 担任团干部至少满一学年;

       2. 积极上进,思想品质好,各方面能严格要求自己,热爱团的工作,在团的各项活动中起模范带头作用;

       3. 勤奋好学,能较好地完成学习,工作任务,学习成绩良好;

       4. 乐于助人,关心集体,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能积极组织同学参加各项活动;

       5. 在工作上具有开拓创新精神,能主动地协助各级团组织开展工作;

       6. 参加2011-2012学年班级及以上标兵评选,并被评为标兵。

      (二)“优秀团员”的评选条件:

       1. 思想上进,积极参加各项大学生综合素质拓展活动,注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2. 刻苦学习,能较好的完成学习任务,学习成绩良好;

       3. 关心集体,团结同学,敢于同不良现象作斗争,遵守校纪校规,能助人为乐,积极参加青年志愿者活动;

       4. 按时交纳团费,主动协助各级团组织开展工作,能完成团组织交给的任务,在团的各项活动中表现积极。

       5. 参加2011-2012学年班级及以上标兵评选,并被评为标兵。

       三、评选办法

       “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的评选,由所在基层团组织推荐,填写“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申请表一式两份并附先进事迹总结材料一份(含电子版,不少于1000字),经团总支初审后报校团委审批。

       以上材料请于6月1日前上报校团委。

       四、评选比例

       “优秀团干部”按团员总数的1%评选;

       “优秀团员”按团员总数的1.5%评选。

       五、奖励办法

       对于本年度评选出来的“优秀团干部”和“优秀团员”,校团委将给予表彰和奖励。

        附件:西安工程大学“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申请表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2012年5月10日

上一条:陕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集会游行示威法》办法 下一条: 关于评选2011-2012学年“最佳团日活动”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