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文件 文章正文

关于举办我校第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安排意见

信息来源:[校团委]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3-04-26 10:32] 

各学院团总支、各学生组织:

    为了全面贯彻十八大精神,深入落实《国务院办公厅转发教育部等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工作若干意见的通知》,响应教育部2013年工作要点规划纲要,全面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我校以培养高素质、高水平人才为宗旨;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提升校园文化品位,同时对大学生进行生动的人文素质教育和艺术熏陶,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充分展示工程大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经校团委研究决定举办我校第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活动宗旨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落实教育规划纲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着力促进公平公正,着力提高质量效益,着力维护和谐稳定。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推动校园文化的发展与繁荣,打造校园文化精品,提升校园文化品位,着力培养学生的人文素质,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同时调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校园文化建设,树立“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理念,弘扬“厚德、弘毅、博学、笃行”的校训精神,以优良的校风学风为实现我校跨越式发展而努力。

    二、活动主题

    舞动青春展风采,共建魅力工程大

    三、活动时间

    2013年 4月16日至611

    四、活动要求

    (一)高度重视、加强领导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各项活动的开展,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做好安排部署,整合资源,打造精品,浓厚校园文化氛围。各单位要加强领导和落实,精心组织好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在工作中要大胆创新,力促我校校园文化活动的蓬勃开展。

    (二)加强宣传、营造氛围

    各单位要积极筹备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要充分利用校内报刊、广播、互联网、工作简报、海报和宣传栏等媒介,加大宣传力度,将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各项活动广泛宣传,让广大同学了解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整体安排,扩大活动在师生中的影响,使校园文化活动丰富活跃,学生积极参与,效果好,受益大。要争取社会媒体的关注与报导,共同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扩大校园文化艺术节的社会影响。

    (三)精心组织、细致安排

    各级团学组织要精心组织校园文化艺术节举办的各项活动。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各项活动要贴近生活、贴近实际、贴近学生,增强创新含量,提高文化品位,注重艺术熏陶。活动实施时要制定实施过程安排表,严格执行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工作安排。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展的校园文化活动,活动负责人要做到月计划周进度日安排,及时向活动协调人汇报活动进程,确保活动顺利展开。

    (四)突出特色、保证成效

    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既是全面展示我校校园文化教育和校园文化活动建设成果的重要载体,也是对我校校园文化活动组织水平和管理能力的一次检阅。各单位要结合自身特色,突出校园精品文化建设成果,营造良好学术氛围,更好地拓展学生综合素质,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切实保证广大学生能够融入到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中来,共享盛果。

 

   附件:西安工程大学第十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安排表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西安工程大学学生联合会

                      2013年4月12

 

 

  抄送:相关校领导

    发:各学院团总支、各学生组织                 档(二)

  西安工程大学                        2013年4月12印发

  打印:吴静          校对:王晓先          共印45

上一条:关于做好我校2013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选拔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西安市关于游行示威的暂行规定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