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团内信息 文章正文

[262期]校党委副书记李博飞亲切慰问我校挂职团干部

信息来源:[本站编辑]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2-02-28 15:12] 

           2011年11月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李博飞在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志和校团委副书记巩雪松等一行的陪同下,赴西安市临潼团区委亲切慰问了在此挂职的我校团干部,并进行了座谈。

      我校团委副书记袁群同志挂职在临潼团区委任副书记,她首先就近一年来挂职工作的实际情况向校领导作了汇报。临潼团区委书记孙尖尖等主要负责人高度肯定了我校挂职团干部的工作,同时感谢西安工程大学为地方输送知识面广、工作水平高、协调能力强的团干部充实基层工作队伍。

      李博飞在听取工作汇报后指出,高校团干部赴地方开展为期一年的挂职学习和锻炼,是团中央的一项重大战略举措。为积极响应省委组织部和团省委的工作部署,我校派出了两位团干部到基层学习和锻炼。看到地方领导对学校挂职团干部严要求、压担子以及竭尽所能解决挂职干部的后顾之忧,十分高兴,同时对地方领导为挂职团干部所作出的积极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高校挂职团干部赴地方工作,对于团干部自身丰富阅历,增长才干,促进综合素质提高都有着重要的意义。团干部在挂职过程中,一定要牢记使命,积极向当地人民群众学习,脚踏实地,珍视难得的学习机会,在大学服务地方过程中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 [262期]我校举办第十四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 下一条: [262期]校团委号召认真学习领会十七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