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团内信息 文章正文

[262期]青春社团 创新逐梦

信息来源:[本站编辑]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2-02-28 15:16] 

       魅力校园,缤纷社团。2011年10月26日中午,大家期待已久的西安工程大学第七届社团文化节在中心广场隆重开幕。出席本次开幕式的嘉宾有校团委副书记巩雪松、校团委束坤翼、崔蕾老师及各学院学生老师,各主要学生组织负责人及四百余名学生参加了开幕式。

       猎猎彩旗迎风招展,激情音乐振奋人心。激情昂扬的啦啦操舞姿拉开了开幕式的序幕。随后校团委巩雪松书记致开幕词,他指出校园社团是大学生的第二课堂,是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重要平台,并宣布本次社团文化节正式开幕!

       在校社团代表王伟宣读此次文化节期间活动安排之后,正式表演正式开始。先由绿风挂起绿色旋风,别具风采的环保时装秀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他们那独具一格的展示必将掀起新一轮的环保之风。接下来,激情昂扬的双节棍表演更是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阵阵高潮之后,街舞社动感十足的表演为本次开幕式画上了圆满的句点。

    此次社团文化节的举办,既加强了社团文化的融合,又推进了校园文化的传承创新。各个社团以自己独特的形式谱写了一篇篇壮丽的青春乐章!

上一条: [262期]环化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郁秀杯”辩论赛 下一条: [262期]我校举办第十四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