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团内信息 文章正文

[262期]环化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郁秀杯”辩论赛

信息来源:[本站编辑]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2-02-28 15:18] 

       11月2日晚,以“炫彩青春,夺目绽放”为主题的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第二届“郁秀杯”辩论赛决赛在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圆满落幕。

       学生处教育管理科科长杨森为大赛致辞,对参赛选手提出三点希望并预祝本场辩论赛圆满成功。随后,辩手们对“金钱追求与道德追求能否统一”、“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能否并行”、“以成败论英雄是否可取”三个辩题进行了全方位的剖析、论证。经过2个小时的精彩辩论,最终,给水排水工程代表队勇夺桂冠,环境工程、生物工程分列第二、第三名。“全场最佳辩手”称号由给水排水工程代表队辩手王星程获得。

       环化学院学工办副主任王晓先作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同学们通过观看选手的辩论,树立正确的道德观和人生观,积极学习专业知识,并能拥有一颗追求成功的心,正确看待人生中的成功与挫折。

上一条: [262期] 理学院党支部召开星级党员交流会 下一条: [262期]青春社团 创新逐梦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