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团内信息 文章正文

[262期]服装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信息来源:[本站编辑]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2-02-28 15:21] 

      为了倡导“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运动精神,响应国家“阳光体育运动”的号召,进一步促进大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丰富校园的文化生活,10月29日上午,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在临潼校区新体育场举办了首届趣味运动会。服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志、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张峰、辅导员傅学强及学院临潼校区的17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有定向越野、拔河比赛、棍打篮球、背夹气球、慢骑自行车,披星戴月、足球梅花桩、齐心协力、海底捞月九个项目。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将青春与激情投入其中,将胆识魅力与之交融,将素质与实力凝聚一起,整场趣味运动会紧张有序且激烈精彩,特别是齐心协力、拔河比赛等集体项目,同学们高涨的热情、响亮的加油声,将此次运动会推向高潮。

      本次趣味运动会是调节同学们学习节奏的一种形式。通过趣味体育活动,不仅能促进学生的体育锻炼,培养学生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健康的心理素质,同时还有利于培养学生高尚的品质和健全的人格。

上一条: [262期]“健康杯”排球赛 计算机科学学院放光彩 下一条: [262期] 理学院党支部召开星级党员交流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