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 old 团内信息 文章正文

[263期]环化学院第五届科普电影周

信息来源:[本站编辑]发布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2-02-28 15:34] 

      11月6日,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在金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第五届科普电影周活动。环化学院学生办公室副主任王晓先、学生工作部(处)张苹、理学院辅导员马轲、计算机科学学院辅导员石洋,各学院科技分会主席以及环化学院50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影片《血钻》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影片以广袤的非洲大地的内战、奴隶制、钻石、民主为影子,如火如荼的拯救与被拯救,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钻石资源抢夺黑幕,以及对环境造成的一系列破坏。影片也给我们带来深深的思考,那就是,在发掘自然资源时,更应该警醒,自然环境对我们生存的重要性,我们应关注自然资源,关注地球,关注赖以生存的家园。

      环化学院将在以后的校园文化活动中,坚持把“增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作为活动目标,在传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把校园文化活动真正打造成同学们的精神家园。

上一条: [263期]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深入骊山小学宣教 下一条: [263期]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组织换届名单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